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广州大学覃一平教授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

2019-11-07 16:28:18   发布:李怀珍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广州大学覃一平教授和云南师范大学易庭丰博士以及他们的研究生在实训大楼1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座谈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和云南师范大学的易庭丰博士以及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目前所做的研究工作以及科研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覃一平教授针对每个人所做的研究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今后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最后,覃老师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问题给予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会的教师和学生表示收获良多,对今后的科研方向更加明确。通过覃老师的指导,参会的教师就科研团队的组建,团队今后的发展有了初步的规划。

上一篇:广州大学覃一平教授做客我校“红塔讲坛” 下一篇:李怀珍教授一行到中科院云南天文台洽谈科学数据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