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我院卢方武博士获云南省青年拔尖人才称号

2019-10-11 08:40:19   发布:李怀珍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云南“万人计划”入选人才名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卢方武博士获得“青年拔尖人才”称号,是我校首个获此殊荣的教师。
       卢方武
博士主要从事高能天体物理的研究。近3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云南省地方高校联合专项面上项目1项、云南省粒子与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国际天文物理学三大期刊ApJ,A&A和MNRAS上发表SCI论文4篇,这些杂志分属中科院1区和2区,论文平均影响因子为5.56。
      在此,向卢方武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上一篇:李怀珍教授一行到中科院云南天文台洽谈科学数据中心建设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进展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