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进展报告会

2019-06-18 15:06:45   发布:肖咏      点击:

                   2019年6月12日15:00,我院在党员活动室7-607召开“2018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进展报告会”。院长助理李怀珍、系主任任继阳、系副主任卢方武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怀珍主持。

       首先,由团队负责人任继阳对“中学物理教学与科研创新团队”的工作进展、成果、经费支出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其次,由团队负责人马驹对力学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工作的难点、经费支出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肯定了两个创新团队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团队建设在推进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对团队下一步的建设给出了建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8日


上一篇:我院卢方武博士获云南省青年拔尖人才称号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9年度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