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理系召开2014级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

2018-01-02 15:22:59   发布:      点击:

       2017年12月2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13教411召开了物理学2014级教育实习总结和交流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院领导有沐士光副院长,杨春艳副院长以及物理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有2014级学生代表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会议由任继阳老师主持。
       首先,由沐士光副院长总结了2014级物理专业教育实习情况,表彰了优秀实习生并为他们颁发了奖状。而后,优秀实习生代表潘俊、林登成、陈昌明三位同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总结了实习的一个学期中自己的体会和认识,给2015级的学弟和学妹们展现了一幅生动的实习画面。
       优秀实习生徐文媛同学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关于圆周运动的公开课,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名准教师的教学风采。最后,回忆老师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深刻的点评,指出同学们应该注意学习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技巧。

上一篇:我院物理系2018届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篇:我院物理系顺利举办首届“教师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