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理系2018届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8-05-03 13:10:48   发布:      点击:

       2018年4月2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物理系物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别在14号教学楼201、203、205、305、310教室举行。
       物理系主任任继阳、副主任卢方武及物理系教师共15位教室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在答辩开始前,系主任任继阳老师回顾了本次论文评阅和查重的基本情况,对本次答辩的分组情况和答辩评分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答辩教室认真严格进行答辩工作,提醒学生对其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下午2:30分,论文答辩正式开始。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对论文进行了陈述,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回答。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所掌握专业知识及其运用情况,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在答辩前,物理系做了大量妥善细致的准备工作,包括合理安排答辩日程,逐一落实答辩教师,及时发布相关通知等。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保证了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序进行。本次论文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院物理系组织物理专业学生教师技能大赛 下一篇:我院物理系召开2014级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