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18-09-10 10:09:00   发布:      点击:

      2018年9月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系在13教210和211教室组织召开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沐士光、物理系代表教师及2018级物理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物理系系主任任继阳主持。

 
      此次讲座分为物理学专业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两个会场进行,会议邀请昆明理工大学贾德文博士、玉溪工业财贸学校汽车技术系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新生做了专题报告。物理系系副主任卢方武博士为物理学专业新生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修读学分、学位授予要求、教师队伍、科研成果、专业发展、就业和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在本次专业教育讲座中,主讲人分别对新生在大学期间应该“
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具体而生动的指导。最后,在教师的带领下全体新生参观了物电学院的专业实验室。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讲座,新同学们既对专业学习有了明确的认识,也增强了学习的热情和信心。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2015级教育实习总结和... 下一篇:我院物理系组织物理专业学生教师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