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物理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2022-11-28 08:49:42   发布:李锐扬      点击:

2022级物理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21日下午2:30至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物理学专业在十三教学楼201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2022级物理系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首先,由高斌老师来为同学们讲解物理学专业在我校的发展历程。然后,高斌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大学要怎么做,要做些什么,让同学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告诫同学们不要懵懵懂懂的度过大学生活。

 

之后,韩忠涛博士和那维炜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一些学习方法、专业发展、考研等方面和对物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给同学们学业上的指引。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能够让同学们对物理学这个专业有更全面的认知,能够更合理的规划以后的学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文/图 陈勇/刘煜江)

 

 

上一篇:物理系师生集中在线参加云南大学百年校庆系列讲座 下一篇: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修订版)(2021级开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