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2017-04-27 19:57:04   发布:沐士光      点击:

    2017年4月13日下午17:30,我院举行2013级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答辩分为四组,共39人。2014级自动化专业的同学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过程,同学们首先阐述了个人论文(设计)选题的依据、研究方法、取得的成果以及设计感想等。之后,同学们展示了部分设计成果。答辩老师对设计的理论依据、方法比较、取得成果等各方面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认真地对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各答辩老师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13自动化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井然有序,会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2013级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第一轮)顺利完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4日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7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毕业论文(... 下一篇:电气工程系2013级专业实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