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创新创业学术讲座

2018-01-10 17:20:58   发布:普月力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比赛和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我系于2017年12月25日下午六点在14教103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创新创业专场讲座”。讲座由刘雅莉老师主讲,我系一、二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刘雅莉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以及学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介绍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内涵,介绍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选题及申报书的撰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增强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就业添砖加瓦。
        通过刘老师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政策有了一个较为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上一篇:电气工程系开展考研讲座 下一篇:我院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到通海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