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05-05 11:45:00   发布:      点击:

       2018年4月27日上午10:2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2018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08名同学毕业论文答辩分为4个答辩小组,分别在13教学楼208、306、602、604正式开始论文答辩,学院领导亲临指导并巡视各组答辩情况。


       为提高本次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电气工程系对于答辩工作进行了细心安排。多次召开教研会议,贯彻学院要求,坚决杜绝抄袭等不良现象,强调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指导老师要求每一位毕业生本着科学严谨、认真治学的态度严格完成设计和论文撰写,严把论文质量关,指导学生对论文反复修改,从论文题目确立到写作和修改,每一位学生和指导导师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提高。
       同学答辩中沉着冷静完成论文陈述和回答提问,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将四年所学的知识以答辩的形式展示出来。各答辩组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能力,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真诚祝愿电气工程系毕业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上一篇:电气工程系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下一篇:电气工程系开展专业导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