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2018-09-11 23:01:28   发布: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于2018年9月8日下午2:30针对2018级新生自动化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召开了入学专业教育讲座,讲座地点:13-101、13-108。
       范茂彦老师对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范老师从专业介绍、大学四年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专业就业情况及考研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赵海茹老师对2018级自动化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赵老师对自动化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了自动化学生毕业就业去向、对往年就业情况进行了数据统计及分析,同时,对自动化专业往年考研率进行了统计与分析,给学生们提出了大学四年学习方法及建议。

上一篇:2016级自动化专业学生见习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8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