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通信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2017-04-27 20:00:00   发布:沐士光      点击:

  2017年4月10号下午,我院在13教举行通信工程专业13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答辩学生47位,分五组。14通信专业及其他专业的同学旁听了答辩会。

  13级通信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为陈述、展示、提问、回答、评议几个环节依次进行。同学们对答辩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和深入性的回答。各组评审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和应用的程度,对同学们的设计及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优点与不足。



  13级通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第一轮)顺利完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1日 

上一篇:通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6版)--适用于2016级、2017级、2018级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