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通知

2018-09-30 16:41:02   发布:杨春艳      点击:

各位老师:
    我院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和定题工作将于10月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方案中实现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将采用学院统一规划的方式开展。根据我院2019届毕业生人数较多的情况,现将选题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每位教师至少出8个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且近三年题目不得重复。
    2. 一个题目只能指导一名学生。
    3. 请于10月8日下午5:00前将填写完整的《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课题选报表》(见附件)电子文档提交各系主任。
   4. 填表前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

    附件:
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课题选报表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8/0930/20180930044622708.doc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9月30日
     

上一篇: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通知及要求 下一篇:15物理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选择及分组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