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级物理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7-09-04 09:06:28   发布:      点击:

  2017年9月1日15: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第13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2014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沐士光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辅导员、该专业负责人和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沐士光副院长对本次教育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年度教育实习的基本要求、起止时间、国培计划顶岗实习安排以及各实习基地情况作了说明,要求同学们做到:认真学习教育实习指导手册和教育实习鉴定的相关内容;珍惜实习机会,努力通过教育实习提高教学技能;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和形象。
   物理系主任任继阳老师对本次实习的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摆正心态、从容应对挑战,通过实习实现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强调在实习过程中注意自己的师德培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注意安全和遵规守纪。
   学院辅导员普月力老师强调了本次实习过程中的安全纪律问题。她要求同学们在整个实习过程中必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交通安全,防止意外伤害,强化安全意识,尊重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关爱学生。
   动员大会结束后,班主任周永才和那维炜老师分别组织班级学生签订了教育实习安全协议。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