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第一轮面试圆满结束

2017-09-21 10:14:34   发布:赵海茹      点击: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秋日阳光,迎来了秋之收获,迎来了这股我院团学期盼已久的跳动的鲜活血液!2017年9月15日晚6:00,我院筹备已久的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面试工作在13教4楼火热展开。此次招新面向我院17级新生和16级在校学生,由我院第二届团学干部共同组织完成。
       候试厅里充满了青春的跃动气息,各个面试者的脸上都带着期待与自信,他们静候着各部门的引导人员将自己带领到相应教室进行面试。面试的过程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依次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既有自信和期待,但又不可避免地有些紧张和忐忑;各位部长都做了相关的提问,并对各位同学的面试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
       在面试过程中,我们看到了面试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文艺部传来的歌声、宣传部让人耳目一新的新闻稿创作、学习部点亮心之灯火的明确目标以及其他部门面试精英们出人意料的卓越表现等等,都让我们看到了团学未来之路的前进星光。总之,各部门面试者们的表现都令人非常满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干事招新第一轮面试于当晚9点多圆满结束,时间虽短,却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第二轮面试暂定于9月17日晚,希望参与面试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第二轮面试中脱颖而出,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