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2020-10-27 22:58:20   发布:罗金焕      点击:

    为提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2020年10月26日14时,迎新杯篮球比赛在东门篮球场上准时举行。
 

    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将参赛班级分为A、B、C组,分别在三个场地上同时举行,今天的赛事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男生篮球赛,第二部分为女生篮球赛。中午14时,在运动员们的充分热身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各球队都全力以赴,你争我夺,毫不示弱。各班啦啦队也激情四射,加油喝彩声气势磅礴。随着时间的推移今日的迎新杯篮球赛也接近尾声,但运动员们没有表现出疲惫,相反,同学们更加的团结,彼此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展现出不服输的意志。 下午16时30分今日迎新杯篮球赛事圆 满结束,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终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学会了合作配合。
 
 
    此次活动的其目的旨在搭建同学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集体活动的意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引导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大学的生活和学习。迎新篮球赛的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对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系列报道(三)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专业知识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