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系列报道(三)

2020-11-03 22:49:30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0年11月1日14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于东门篮球场开始了第三个赛程。参与此次比赛的队伍有2018级自动化班、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2019级自动化班、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班、2019级通信工程班、2019级物理学一班、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班、2020级物理学二班、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2020级自动化班、2020级物理学一班及2020级通信工程班。



此次比赛男生、女生各12支队伍分组进行。哨声一响,双方队员便有序入场。随着队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通过默契的传球、巧妙的抢球、快速的三步上篮引起观众的阵阵欢呼,实力相当的球队相互碰撞。场上球员们个个拼搏进取,展现出了运动员出色的风采;拉拉队的加油鼓舞声,给原本紧张激烈的球场增添了朝气蓬勃的生机;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每一场比赛的公正性。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于下午1830分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经过此次篮球比赛,大家不但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赢得了彼此的信赖和友谊。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绿茵场绽放激情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