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11-20 22:48:23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01115日下午18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的终决赛在这微凉的秋风中展开。球员们激情澎湃的迎接对手,场下的观众们热血沸腾。迫不及待的等待此次决赛的结果。

比赛开始前,球员们在各自场地上做热身运动,开始投球,熟悉手感。在两队都热身完毕后,比赛也就正式开始,首先由体育学院的裁判介绍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及两队队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又激烈的篮球决赛开始了。场上的球员在奔跑,场下的观众在为各自的球队而加油。物电学院,加油”,大家齐声呐喊为我院的球员们加油助威,场上奔跑的一个个身影更加充满热血。两队的实力都不可小觑,先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稍稍领先,在第一节结束下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书记刘飞老师上前来慰问球员,并和这群青年人交谈着打球的方

法、技巧。有了老师的谆谆教导和鼓励,球员们更加有信心了,在后面的比赛也是不敢有丝毫放松。稍作休息后比赛又继续了,比赛慢慢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旗鼓相当、不相上下。双方球员们灵活的技巧、传球、花式运球等技术都毫不保留的展示出来,每一个球员都拼尽全力打好每一个球。一个个帅气的转身、一次次稳健的运球以及球员之间的默契的传球,无一不透露着他们青春的气息与活力。比赛进入尾声,两队的比分也是此起彼伏,比赛十分焦灼,在这最后的你追我赶的阶段,球员们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大家在场上的心情无一不是大起大落。最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3分之差败给了对手,尽管最后比赛输了,但大家依旧积极面对结果。

此次决赛,不仅是球员之间的对决,也是促进交流的机会,既增长了大家的意志力,学习到更多球场知识,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相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球员们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定将打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三球联赛”之足球联赛决赛顺利进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