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三球联赛”之足球联赛决赛顺利进行

2020-12-01 22:08:10   发布:罗金焕      点击:

玉溪师范学院“三球联赛”之足球联赛决赛顺利进行

——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子足球比赛

2020112615时,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子足球队突破重围,成功晋级决赛,与商学院在决赛赛场相遇。

赛场上早已蓄势待发,一场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商学院的同学们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所有参赛的队员很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时间在开场的气势上两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

下午17时,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商学院的较量于第二足球场正式开始,两队的实力都很强,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上半场开场20分钟,我院突破对方的层层防守,率先破门得分。商学院男足并没有泄气,继续在球场上奋战,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但很可惜都没有进球得分。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下半场我院多次精彩的射门,最后成功进球四个,但商学院始终没有能够突破我方的防线破门得分。最终我院男子足球队以50战胜商学院,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摘得本次玉溪师范学院“三球联赛”之足球联赛男子组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此次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半决赛 下一篇:篮球联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