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决赛圆满结束

2020-12-16 22:02:28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012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迎新杯决赛的任务,此次迎新杯比赛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进入决赛的班级女生有20物理专升本、20物理一班、18电子信息、18自动化,男生有19电气工程、19电子信息、18电气工程、17自动化。

下午16:00,比赛正式开始。女生一号场20物理专升本vs18自动化,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伯仲,最终18自动化赢得了本场比赛,二号场是20物一vs18电信,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严肃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投篮,她们配合默契,一个眼神一句鼓励仿佛就能够传达彼此的信任,最后20物一赢得了本场比赛,接下来与18自动化争夺第一名。再看男生赛场,其激烈程度更甚,三号场18电气vs19电信,男生们眼神犀利,动作迅速,毫不退让,赛场上气氛极度紧张,经过精彩的比拼,18电气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四号场19电气vs17自动化,19电气胜。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此次迎新杯前四强名单诞生,男生:第一名18电气、第二名19电气、第三名19电信、第四名17自动化,女生:第一名20物一、第二名18自动化、第三名20物理专升本、第四名18电信。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还给同学们供给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