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联赛决赛顺利开展

2021-05-08 17:47:09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1429日星期四下午1730分,校园篮球联赛决赛于东门篮球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篮球队突破重围,成功晋级决赛,女子篮球队与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女队角逐第五名、男子篮球队与商学院男队在决赛赛场相遇角逐冠军。

EC2C


开赛之前,赛场上各队成员早已蓄势待发,一场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以及商学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所有参赛的队员很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时间在开场的气势上便难分高下。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我的情感,为自己学院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上半场比赛我院男队、女队均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之后对方异军突起将比分逐渐扳平。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均有进球。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本次校园篮球联赛中取得了男子篮球队亚军,女子篮球队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校园篮球联赛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娱乐活动,给同学们增加交流经验的机会和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一个个球员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这也使得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考研交流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