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照拍摄圆满结束

2021-05-11 22:23:55   发布:罗金焕      点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且精彩的大学生活如银杏叶落下,悄然离去,却存在每一个学子心中。510日上午9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在图书馆前拍摄毕业照,以纪念四年的大学生活的结束。

1C911


银杏林下,拥抱好友,同窗数载情不舍;致谢老师,千言万语难述恩;静坐树下,望征程千种思绪。四年的不离不弃,四年的风雨同舟,谢谢一路有你相伴。豁达乐观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将伤心潜藏,欢声笑语中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一句祝福,一声叮咛,不管前方多少风雨,不论你我相隔多远,带着大家的祝福,心也不在孤单。

81179

风送来回忆,初入玉溪师范的天真懵懂,在田径场的打闹嬉戏,在球场里挥洒汗水,在教室里求知的认真,在宿舍的挑灯备考,在图书馆中扩展知识,在实训大楼亲手完成一个又一个实验……回想起是那么的多彩绚丽,成长的追逐,竟成为过往。在这一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将带着这些美好的回忆迎接美好的明天。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去何方,身处何地。愿我们无悔青春,继续填写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男子足球赛决赛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考研交流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