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班长例会顺利举行

2021-07-04 13:20:12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1630日下午1830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实训大楼B-101会议室召开班长例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沐士光老师、辅导员罗金焕老师、朱绪东老师、孙婷老师及所有班长参会。

  会议开始,学院副书记沐士光老师对会议议程做了明确安排,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七一”,深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同学们心中,我院将全力配合学校完成“七一”升旗仪式,通过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让大家在国歌声中,在国旗下的讲话中,进一步明白年轻人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罗金焕老师对71日升旗仪式的入场顺序、列队、解散等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学生穿着校服,佩戴校徽,保持良好形象。为保证71日升旗仪式顺利进行,班长就会议内容提出疑问,辅导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结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七一升旗”背后的含意和精神,明确了今后人生的追求和方向。同时,所有班长清楚地了解了71日升旗仪式的工作安排,并表示将与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一同完成71日升旗仪式的安排部署。路漫漫兮,爱国主义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为勉励暂未获得证书同学砥砺前行,物电学院召开相关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