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军训前期工作准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07 23:13:32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177日下午17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军训前期工作准备会议。会议旨在部署军训期间的相关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沐士光老师,辅导员罗金焕老师、张红涛老师、孙婷老师,2020级军训班班主任、班长及其生活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沐士光老师介绍军训的基本情况。第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六个班共计270余人参加此次军训活动,本次军训共分为5个班,隶属第七营。训练时间为202179日至2021719日,为期13天。第二、军训内容分为有关军训的基本知识、包括射击训练在内的军事技能训练以及军事理论三部分。第三、军训的基本流程大致分为三个阶段:79日军训教官进校并与各军训班班主任首次见面;710日至719日,我院学子将在1号田径场进行军训;719日下午进行军训汇报表演。会议中强调,军训成绩将由军训教官统一评定,军训成绩前10%为优秀,军训期间出现违纪、请假时间较长或军训时间不足三天等情况军训成绩则将评定为不及格。

其次,由罗金焕老师进行军训事务的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第一、军训观训的同学须详细填写相关材料并及时上交学院。第二、各军训班生活委员需协调本班同学提前购买相应数量的水票,并提醒同学军训期间带好水杯。第三、军训报道小组在军训期间需及时收集相应的图片并撰写新闻稿,负责人通过遴选后及时上报学工部,完成相应的军训报道工作。会议中指出,军训期间需执行严格的请假制度,请假申请将由相应部门严格审批;军训期间须统一着装,穿着全套校服,统一携带小板凳。

通过此次会议,各负责人明确了军训期间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军训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相信在各负责人的大力协作下,军训工作将顺利展开,2020级军训将圆满结束。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