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16 10:42:23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1年7月15日上午11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捐资助学发放仪式于实训大楼101会议室顺利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老师,院长羊波老师,副书记沐士光老师,党员教师张忠辉老师,辅导员罗金焕老师、孙婷老师以及两位学生代表和三位受资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党员教师张忠辉老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的主要内容。他在会议中指出此次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学校学习党史的要求真正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群众做实事得到了落实。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孤儿和本学期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的学生,经学院党委排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有三位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由教工党支部牵头发出倡议,发动捐资助学的活动帮扶他们。

紧接着是院长羊波老师讲话,他在会议中提到两点:其一,此次捐款是学院老师们的一片真情和真心,是学院在力所能及的为同学们做事;二,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从心底上有所改变,真正的力量来自于自己的内心,来自于自己对未来、对家庭、对自己的责任的思考。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些外力因素的影响,把自己内心的强大激发到学习上,激发到能力提升上,激发到对自己对家庭对未来的规划上。

之后,党委书记刘飞老师就院长羊波老师的讲话表示赞同,并强调在学校学生们的主要目的是搞好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在学院老师力所能及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老师们的一片心意,从而改变自己的现状改变家庭的现状。

  最后,由学院院长羊波老师,党委书记刘飞老师,副书记沐士光老师为三位受资学生发放了款项。

此次活动在全体参会成员的合照下顺利结束。本次学院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进一步的规划。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军训前期工作准备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