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的通知

2017-06-01 14:56:16   发布:普月力      点击:

各位毕业生:
        为充分展示学院办学以来在各个时期各个领域的校友风采,进一步汲取、宣传、分享校友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增强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现向全体我院毕业学生征集校友事迹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
        在我院所有专业(物理学,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习过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显著成就的历届优秀校友。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以下范围:
      1、在工作领域获得省(部)、市级以上各种奖励或先进个人奖励;
      2、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
      3、自主创业,并取得一定成就;
      4、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
      5、关心母校,为学校发展捐资助学或设立奖学金;
      6、具有自立自强奋斗经历并取得一定成绩且具有示范意义;
      7、扎根西部、立足基层;
      8、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
二、材料内容:
       提供材料应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在本校学习的专业及时段、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获得过的荣誉和称号、主要成果和成就、参加过的活动等;为母校作贡献的事例或参加公益事业情况等;校友本人生活照一张(电子版),材料字数在1000字左右。
三、征集时间和报送形式
      请各位校友在2017年8月29日之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pyl@yxnu.net,联系人:普月力;联系电话:0877-2051657。

上一篇:玉溪融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