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信息征集启事

2018-10-12 14:29:03   发布:沐士光      点击:

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校友信息征集启事
 
亲爱的校友:
      你好!
 
      四十年,我们用心灵去感受时代的脉搏,用激情谱写壮丽的人生篇章!
      四十年,朝气蓬勃的学子们在母校的历史画卷中刻画了校园最美的风景,拼搏进取的校友们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书写了最精彩的人生!
      你们是母校的骄傲,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支撑力量!
      为了展示母校四十周年的光辉历程,凝聚人心,激励后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学校将于2018年10月25日举行四十周年校庆。现向我院各位校友征集个人信息。
一、征集对象:
      历届物理学、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毕业生。
二、征集信息:
      填写附件《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
三、返回方式:
      请将填写好的登记表于2018年10月15日以前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政治辅导员普老师邮箱:pyl@yxnu.net。
      敬请各位校友积极支持,希望大家利用各种方式和途径相互转告、转发。我们将严格为校友的私人信息保密。
      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