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科技服务地方:我校天文科普团队参与 “玉溪市科协专家服务团基层行”

2021-04-24 21:56:14   发布:李怀珍      点击:

2021年4月21日,由玉溪市科协主办,玉溪师范学院天文团队承办的“玉溪市科协专家服务团基层行”的活动在华宁县中开展。本次的专家团队由羊波教授带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团队组成。

 

活动现场,天文团队马驹博士做题为《航空航天技术浅谈》的科普报告,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航空航天技术的发展。报告中特别介绍了嫦娥工程和我国的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报告结束后,专家团队进行了机器人舞蹈表演,天文望远镜观测体验,趣味物理实验体验等科普体验活动。华宁县一中高一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华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华宁县一中,华宁县图书馆,华宁县反邪教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团队和天文协会参加玉溪市科技活动周 下一篇:物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