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云南大学孙晓辉教授做客我校红塔讲坛

2021-07-14 10:40:13   发布:李怀珍      点击:

2021年6月22日,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云南大学孙晓辉教授做客我校红塔讲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做题为“基于射电偏振研究星际介质”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怀珍教授主持,云南省高端引进人才秦胜利教授和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结束后,孙晓辉教授对同学们关于宇宙起源,是否存在外星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会后,云南大学秦胜利教授、孙晓辉教授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秦胜利教授、孙晓辉教授领导的研究团队与玉溪师范学院天文团队初步达成了在射电天文学方面开展合作研究的意向。

上一篇:昆明学院杨海教授做客我校红塔讲坛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团队和天文协会参加玉溪市科技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