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科技服务地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团队和天文协会参加2022年玉溪市科技活动周

2022-05-24 16:54:39   发布:李怀珍      点击:

2022年5月21日,由玉溪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宣传部、市科技技术协会主办,中共红塔区委、红塔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玉溪市科技活动周”活动在聂耳文化广场举行。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团队和天文协会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怀珍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现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参观了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展位,并与天文团队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中,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团队和天文协会面向市民展示了机器人舞蹈,天文望远镜的操作及其简单的观测体验,VR一体式技术体验等多项趣味互动活动。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团队科研成果获2021年度云南省自然科学奖 下一篇:我校天文科普团队和天文协会到水塘中学开展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