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天文团队和天文协会参加玉溪市全国科普日

2022-10-12 17:14:36   发布:李怀珍      点击:

2022年9月16日,玉溪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玉溪市江川区渔文化广场举行。今年玉溪市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我校天文团队和天文协会一起在我院高全归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天文团队与天文协会热心地为参与活动的市民讲解基础的天文常识以及天文观测仪器——天文望远镜的原理及其使用方法,将知识传递给了听众,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认同与赞赏。

 

近年来,玉溪师范学院天文科普团队和天文协会通过开展物理天文科普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科学技术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增强了市民的文化自信,为玉溪地方公众教育服务和科普事业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协会“观测星海”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天文团队科研成果获2021年度云南省自然科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