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作分工

2024-03-06 16:22:23   发布:赵海茹      点击:

党委书记:张 老师

工作分工: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统管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宣传、纪检、干部教育管理、统战及群团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专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 长:羊 教授

工作分工: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统管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经费资产、对外交流、成教、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专项工作。

处级组织员:陈 红 教授

工作分工:履行学校规定的组织员工作职责,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专项工作。

记:

工作分工:协助党委书记抓好意识形态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学生考研、竞赛、职业资格考试等工作,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专项工作。

教学副长:刘海艳 副教授

工作分工:协助院长抓好专业建设,分管日常教学管理与教学项目工作、专业综合评价及专业认证等工作,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专项工作。

科研副长:沐士光 副教授

工作分工:协助院长抓好学科建设,分管科研工作、实习见习工作、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他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