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系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

2018-09-11 22:55:22   发布:      点击:

       寒窗十二载,苦读数春秋。对于初次走进大学的新生们来说,对大学生活虽有期待,却也充满未知,特别是对自己所学专业了解不够。为此,9月8日下午2: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系老师为2018级新生同学开展了详细的专业教育,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育由周红明老师负责主讲,通信工程专业教育由周慧老师负责主讲,他们不仅从专业沿革、培养体系、发展前景等方面对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还从如何读大学、大学四年期间需要培养的各种能力等方面对学生作了指导。担任主讲的老师认真编写专业教育教案,精心制作了课件,并在讲课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最后,电子通信工程系全体老师和新生们一一见面,各自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殷切期盼和深切嘱托。

 
       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专业教育之后,对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方向、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学习成长平台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所学专业的信心和兴趣。同时,同学们对自己当前要学什么,要做什么开始形成一个初步清晰的想法。本次新生专业教育为同学们融入大学、面向未来提供了指导性帮助。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6版)--适用于2016级、2017级、201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