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学年上学期重修(补修)、补考(缓考)事宜通知

2019-08-27 19:40:48   发布:肖咏      点击:

一、各类课程重修(补修)申请、调整流程

1、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 请各位同学填写“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表”(附件1)纸档及电子表格发送至各班学习委员;由各班学习委员于2019年8月30日下午16时交至实训大楼B-0105。
2、专业选修课增选。 经任课教师同意,由任课老师于第2周周五前统一报送增选名单至xy0105@yxnu.edu.cn。
3、通识必修课重修、补修在教务管理系统(1~2周)内自行网络申请。
4、通识选修课增选、退修在教务管理系统(1~2周)内自行网络申请。
5、上学期缓考、不及格课程补考在第2周进行(待数字校园通知)。


二、往届毕业生重修申请流程

1、通识必修课,第1周提交重修申请至学校教务处教务科(学生宿舍6栋教务科)。
2、专业必修课,8月30日前发送“往届生专业必修课重修申请表”(附件2)至xy0105@yxnu.edu.cn


三、修读建议及注意事项

1、16级通识(教师教育)选修课学分不足的同学,建议通过尔雅、超星平台选择网络课程修读。
2、通识必修课,网络申请时若有时间冲突,请填写学校的“重修、补修申请表”,任课老师签字同意“免听或部分免听”后,到教务处教务科办理重修。
3、各班开课情况见“19-20学年上学期全院课表”(附件3)。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个人课表,确认各类选课是否合理。如有问题,及时反馈至各班学习委员。
4、填写“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表”时,要求信息准确并与对应的开课计划一致。各专业开课计划见我院网站“院系专业”—“相应系”中的人才培养方案(16级-18级请查阅16版人才培养方案)。
5、重修(补修 )专业必修课,原则上必须有空余上课时段。部分免听者,需确保上课时间不冲突的节次进课堂学习,且在课堂考勤、作业提交、平时测验、期中期末考试、成绩记载等方面,严格执行该课程的正常教学要求。


附件1.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表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8/0904/20180904105546538.doc
附件2.往届毕业生重修(补修)申请表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8/0904/20180904105909352.doc
附件3.19-20学年上学期全院课表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9/0827/20190827074646375.xls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8月27日

上一篇:19-20学年上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 下一篇: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审核情况通报及“见面确认”相关事宜通知

上一篇: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审核情况通报及“见面确认”相关事宜通知 下一篇:19-20学年上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