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学年下学期课程调整期相关要求的通知

2021-03-08 17:01:24   发布:肖咏      点击: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现将20-21学年下学期课程调整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流程

 1、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 请各位同学填写“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表”(附件1)纸档及电子表格并发送至各班学习委员;由各班学习委员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16时前交至实训大楼B-0105

   2、往届生于3月17日前在微信群内发送“往届生专业必修课重修申请表”(附件2)。

二、专业选修增选、退选办理流程

 专业选修课增选。 经任课教师同意,任课老师于第3周周五(3月19日)前统一报送增选名单至教学秘书

 专业选修课退选。由各班学习委员于第3周周五(3月19日)前报送退选名单至学院审核。

三、通识必修课重修(补修)的办理流程

  1、登录选课管理系统->“网上选课”->“重修或补修选课”菜单,进行重修或补修课程的选课。不需填写“重修(补修)课程申请表”。查看个人课表,根据课表的上课时间、地点上课。

  2、大学体育(体育II、体育Ⅳ)项目课3月16日前到教务科(教务处101室)办理重修或补修,不能通过选课管理系统进行重修补修选课。 

四、重修(补修)学习要求

重修(补修 )必修课,原则上必须有空余上课时段。部分免听者,需确保上课时间不冲突的节次进课堂学习,且在课堂考勤、作业提交、平时测验、期中期末考试、成绩记载等方面,严格执行该课程的正常教学要求。                      

附件1.专业必修课重修、补修申请表--2021.3.doc

附件2.毕业生返校重修(补修)课程申请表.doc

附件3.物电学院简明课表--2021.3.xl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
38


上一篇:20-21学年下学期学生评教通知 下一篇:物理专业20-21学年下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意愿调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