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12-10 17:31:11   发布:杨春艳      点击:

 各位老师:

学校数字校园今天(12月10日)下发了《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相关申报要点如下(详情请查阅数字校园通知):

一、申报范围

申报项目(含新编教材和修订教材)原则上需对应我校现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内课程。

二、申报条件

1. 本年度拟立项建设教材10部

2. 本年度立项教材的最终出版期限为2022年12月30日

3. 立项教材主编应为我校教师,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项目负责人(主编)每人限报一个项目,团队参与人员一般不超过6人(含主持人)。

三、申报流程

1. 申报人按填写《玉溪师范学院教材建设立项申请书》(附件1)和《玉溪师范学院教材建设立项申请汇总表》(附件2),并12月21日下午5:00前将电子档交熊国庆老师,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审核推荐

2. 获学院推荐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2021年12月24日3:00前将申报书纸档(一式五份)和终稿电子档交熊国庆老师,加盖学院公章后提交学校。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篇:2021-2022学年下学期课程准入评价和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