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提交材料及要求

2022-06-14 18:20:24   发布:肖咏      点击:

  教师资格证现场确认时间:617日。地点:物电学院B-0105

材料

要求

1)个人身份证原件

不在校同学,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期内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

系统校验不通过者,需附一份复印件

3)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

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须和系统内校验通过的信息一致

4申请人的一张免冠1寸照片

彩色白底,与网报上传的照片同版,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和身份证号、班级

5)《个人承诺书》电子档  

签字及日期填写完整,清晰。以班为单位统一收齐,图片命名学号+姓名

时间安排:17日上午,18工科专业(8:30-10:00)、20专升本(10:00-11:30)

                  17日下午,18物理1班(2:30-4:00)、18物理2(4:00-5:30)

未返校的同学届时在线确认。确实无法联络者,请提前签好《授权委托书》,签名并加盖“手印”,由受委托者提交至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613


上一篇:关于22-23学年上学期课程调整期办理流程的通知 下一篇:物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网上认定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