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2-23下学期课程调整期重修、补修、增选、退选等相关办理流程

2023-02-28 18:39:27   发布:肖咏      点击:


各位同学:

我院课程调整期为2288:00——31511:00,结合学校通识课办理要求,现将课程调整期各类课程办理流程梳理如下。

往届生重修、补修办理流程

通识课未尽事宜,请查阅数字校园《关于2022-2023学年下学期办理重修、补修课程的通知》。

提示:1. 上学期期末考试不合格的必修课程,本学期学期初安排补考,这些课程不申请办理重修;相关不合格课程若是因为取消考试资格、缺考、作弊等原因无补考资格,可以申请办理重修。

 2. 专业必修课,无冲突,但课程容量不足,请及时反馈学习委员以便扩容。

 3. 注意上课校区(本部、工财贸),校本部的同学不要选工财贸校区的课程。

 4. 请所有涉及各类课程调整的同学,务必在第三周周五核实个人课表。

附件:物电学院简明课表(22-23学年下学期).xlsx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228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年免试认定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实施细则摘要(考生版) 下一篇:关于22-23学年上学期课程调整期办理流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