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羊波院长一行走访红塔区教育实习基地

2022-10-17 17:10:29   发布:涂晔      点击:


2022年10月11日,物电学院羊波院长带队走访了红塔区高仓中学、马桥中学和玉溪第四中学等教育实习基地,看望正在开展教育实习的物理学专业35名同学

羊院长分别与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等实习单位主管领导和实习学生座谈,一一走访了实习生宿舍,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学生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多上讲台,注重学习积累与实践锻炼,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在专业知识和教师技能方面学以致用,获得真正的成长进步。

 

羊院长还深入玉溪四中的物理实验室,察看同学们的备课、备考条件,鼓励同学们实习和考研兼顾,取得理想的考研成绩。

物理系秦龙华博士和系主任那维炜博士等教师参加了走访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红塔区后所中学实现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下一篇:关于召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教育实习动员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