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冬季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0-11-14 13:50:45   发布:罗金焕      点击:

为了促进师生关系、培养师生感情、提高同学们的合作能力,202011814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于三号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队与学生参赛者共同组成。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在此次运动会中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在比赛中的竞争精神和合作精神,同学们在运动中的互相帮助,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年轻健儿气势如虹,老师团队风采不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教师代表队与学生代表队进行拔河比赛,教师团队与学生团队分庭抗礼,同学们神采飞扬,老师们活力满满,展现出了一幅师生和谐向上的画面。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紧张激烈,各不相让,加油声此起彼伏,老师团队积极竞争且有节奏的呐喊声最终赢得了比赛。在接下来的呼啦圈过山车比赛中,教师代表队再一次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及合作力,经过了几轮比试之后,老师们以超强的竞争精神赢得了本次比赛。

整个比赛气氛热烈,意趣盎然,老师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充分体现了本次运动会的趣味性。师生运动会展示了师生风采,促进了师生关系,培养了师生感情。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老师们更是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成为学生们的榜样,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未来一定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强健体魄的专业精英。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健康运动会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闻稿写作培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