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二)——千语千询(简历指导)

2019-10-30 17:25:33   发布:普月力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求职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二)——千语千询(简历指导)在实训大楼B102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普月力、唐于人,专职教师周慧、赵盛萍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吸引了更多学院的同学参加。

   指导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简历指导,同时让学生掌握了求职简历制作的三大标准:一是简历的内容要有针对性,简历内容要紧紧围绕求职目标展开;二是简历措辞应该采用动宾结构,用数据展现个人能力水平;三是简历模板要有商务特色,层次分明,便于阅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都加深了对求职简历制作的认识,掌握了制作求职简历的基本技巧。就业是民生之本,物理与电子工学院将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向学生们宣传就业政策,从细节处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上一篇:物电学院开展对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学习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一)——千语千询(简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