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20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05-24 11:35:58   发布:普月力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5月22日下午15: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会议室进行了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评选答辩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副院长杨春艳、辅导员普月力、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分为自我展示、现场投票两个环节。因受到疫情影响,未返校的同学进行了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网络答辩,在校的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优秀班集体的现场答辩,在所有同学和老师答辩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网络投票,当场公布结果,最终结果已于当日下午在物电学院网站上公示。
    本次共有9名同学参加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答辩, 3个班级参加省级优秀班集体的答辩,他们是全院推选出来的精英,在答辩过程中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自我,最终推荐出省级三好学生4人,优秀学生干部1人,优秀班集体3个。
    希望获奖同学和班级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身边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物电学子的风采。也希望其他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坚持不懈,勤奋有恒,用信心和恒心努力拼搏,继往开来,成为优秀的玉师人。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专题工作会 下一篇:物电学子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