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7-06-28 10:08:47   发布:赵海茹      点击:

        2017年6月18日晚18:00,我院在13教106教室展开了第二届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选举由物电学院学生换届工作小组组织。
       参加此次干部竞选的主要人员是在团学工作一年的干事以及物电学院2015级、2016级在校学生。竞选者们都本着服务同学、为学院做贡献、锻炼自身能力的目的来参加竞选。
        
       换届工作小组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团学接班人,结合竞选者的日常表现、工作能力以及对其各方面的深入考查,于6月19日确定了我院第二届团学干部。
        我院第二届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结束,能够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发展,加强学院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希望本届团委学生会团结一致,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以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学校。

上一篇:我院召开迎新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