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0-10-28 21:36:02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0年10月27日中午12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于13教101教室召开,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宗琰主持召开,此次会议主要对上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由纪律部点名后,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宗琰询问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展,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分别是生活部负责的光盘行动、文艺部负责的由音乐学院主办的校园歌手大赛、学习部负责的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外语播报大赛、宣传部负责的迎新杯篮球比赛及军训系列新闻稿的撰写、纪律部负责的晨读考勤工作、体育部负责的有关迎新杯的一系列事宜,提出每一位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应该认真负责的对待自己的工作并且能够按时按量完成。其次,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宗琰对近期积极参加审表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对于他们积极,肯干的态度提出了表扬。最后,对一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值班不准时这一现象提出了批评,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时间里能够克服困难、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团委学生会例会的成功召开为日后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会成员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坚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学院领导和团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次班长例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