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2020-11-01 21:00:36   发布:罗金焕      点击:

为检验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2020年10月31日上午10时30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玉溪师范学院图书馆前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飞老师,2019级班主任代表周永才老师,辅导员罗金焕老师,军训总教官杨勇峰教官,应邀出席。


2019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我院党委书记刘飞老师,2019级班主任代表周永才老师和辅导员罗金焕老师在军训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2019级各班军训队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领导的检阅,在庄严的气氛下,各方队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经过此次军训的磨砺,六个方队,数百名同学显得更加朝气蓬勃,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豪迈的口号,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军训的成果,受到领导的一致赞许。汇报表演结束后,总教官杨勇峰教官对本次军训汇演进行点评与总结,他从领导重视动员到位、严



格管理科学施训、表现突出作风优良三个方面完整概括了军训中同学们的优良表现。对我院2019级参训同学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出表扬。紧接着,党委书记刘飞老师宣读本次军训中荣获“优秀军训学员”的名单。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飞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及军训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并代表学院向承训教官们表示忠心的感谢,同时党委书记刘飞老师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至此,2019级军训于今日落下帷幕。军训过后,希望同学们继续将军训精神实践于行动之中来迎接新的挑战,用钢铁般的意志来实现心中的梦想,来完成祖国建设赋予我们的任务!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小结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系列报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