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周团学例会顺利召开

2020-11-20 23:08:16   发布:王宇清      点击:

20201116日下午17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周主题为“争做好团员,永跟时代走”的团学例会于实训大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李佳敏主持召开,19级、20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议程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为使各班团支部书记更加熟悉班级团学事务,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共青团团员更加了解共青团团员的相关权利及团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李佳敏为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团的基本知识及团组织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共青团的性质、团员权利、团组织基本制度、团费的管理及使用、团同少年先锋队的关系以及团组织关系的转接。

其次,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团副杨帅对此次团学例会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一周内的团学相关事务进行安排。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各共青团团员应当更加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的相关权利及义务,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应该积极认真的履行好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的责任。并对接下来玉溪师范学院校团委对各二级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为期一天的学习考核做了详细的安排。

至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周团学例会圆满结束。会议过程中,参会成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营造出良好的会议氛围。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当中对团组织更进一步的学习,在各班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各位共青团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再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社团初审评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军训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