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优秀毕业生评选会议顺利召开

2022-03-22 20:55:45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232015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优秀毕业生评选会议于实训大楼101室召开。由刘飞书记、沐士光副书记、聂希芸、赵盛萍、周菁、卢斌、周红明、罗金焕、朱绪东等老师以及学生代表邱容、周绍琴组成的学院评选工作小组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仪伊始,罗金焕老师向评议小组成员宣读此次评选的评选细则。随后,罗金焕老师分发竞选学生名单并对竞选学生个人资料进行简要介绍。评选中,评议小组成员遵循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指标进行评选。在经过漫长的讨论、研究后,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最终的评选结果。

至此,本次评选会议圆满结束。此次评选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教育方针,大力表彰和奖励学生中思想品德好、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群体,充分展现了优秀学生的形象,积极引导学生勤奋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为我院营造了“争当先进、赶超先进、追求卓越,勇创新高”的良好的院风、学风,使我院学子明确了自身的发展目标,为争当“至真至善、致美致用”的玉师人而努力奋斗。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优秀青年志愿者”得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