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13 14:59:28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9日下午15: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刘飞书记、羊波院长、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秘书、总辅导员、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飞书记主持。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针对本班实际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发言,从就业人数、就业单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后期推进就业工作措施等做了有针对性的发言。其次,羊波院长针对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从精、细、实的角度提出了要求。要求今年的就业率统计要精准,对于不愿意报就业信息的学生要了解他们的顾虑和想法,及时进行疏解和指导;要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灵活应用好就业政策,指导每一位未就业学生及时就业;要如实的上报就业信息,不能存在任何的弄虚作假情况,严格按照就业工作的要求开展工作,所有数据都要经得住考验。最后刘飞书记针对班主任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同时传达了学校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促进措施,确保各时间节点指标任务的完成。对于建档立卡毕业生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的毕业生,要按照“一对一”帮扶要求,指导好学生的就业,帮扶责任人要即时将工作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报告学院,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难题。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为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日

上一篇:物电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安宁华清中学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