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玉溪师范学院理工类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1-05-31 10:48:07   发布:孙婷      点击:

5月29日上午9点,2021届玉溪师范学院理工类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智慧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及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承办。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7级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共36家企业及其单位出席了本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现场氛围热烈。求职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招聘单位情况。


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树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院长羊波、辅导员孙婷出席了本次招聘会,与入场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就业招聘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倾听毕业生心声,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有效推进了我校就业工作,进一步开拓了就业渠道,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


上一篇:职场扬帆、逐梦启航 下一篇:物电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