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0-07-07 15:18:44   发布:赵海茹      点击:

   7月6日下午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政治学习,物电学院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主持。


   首先,物电学院党委委员、学生二支部书记周慧带领全院教师对《“教育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四校专家谈西南联大的精神与价值》进行了集中学习。

 
    然后,物电学院组织员白熙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做了题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云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的中心发言,主要从要正确认识云南区位优势和要正确理解云南要做“民族团结示范区、生态文明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战略意义两个方面展开。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飞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做中心发言,主要从深刻理解习总书记考察云南讲话的深远意义和树师德、铸师魂、不忘教育初心两个方面展开。刘飞书记强调,要想“树好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定社会主义教育的理想信念,要树师德、立师风、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储备扎实学识、提升自身魅力,要包容学生、胸怀仁爱之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责任,才能真正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